松枝清显

挑食

荒天寮日常30题

*OOC、傻白甜注意。

1.关于暴击

大天狗看着自己身上的一套针女,陷入沉思。阿爸是个好人,就是皮黑了点带他们出去打架的时间少了点,上星期才把六号位的四星双暴击针女换成了金灿灿的五星。现在他的暴击勉强堆到了95%,无论是打大蛇、上斗技场还是为新来的式神准备觉醒材料去打麒麟,白字仍频频出现。
95%=0
但从他身上扒下来的双暴击针女放到荒川身上居然满暴了,还超出1%。上斗技场时大天狗的站位就在荒川旁边,他面若无事地看着身侧游鱼得水、为阿爸拿下一场又一场胜利的荒川,心中困着不解的疑窦。
不仅仅是御魂的效果,他风闻荒川觉醒后暴击加成10%。问题在于,这10%是通过什么加的?大天狗认真严肃地思索着荒川觉醒前后的变化,倏然灵光闪现。

一天早晨,晴明在晨庭中集结打大蛇的队伍,核心输出大天狗姗姗来迟。
并且,他居然穿着荒川之主的衣服出现在众人面前。他套在稍显宽大的衣服里,自己走起路来也不是很适应。那双巨大的羽翼倒是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,从后背钻了出来,稀松平常地微展开来。
“大天狗大人……?”山兔轻轻揪着山蛙先生的背部,小心翼翼地问。晴明锁紧眉头,扇子猛然一敲掌心,向自家打蛇扛把子走去一谭究竟。
“晴明大人,我找到了百分百暴击的方法。”大天狗眉眼明亮地宣布说。
“荒川说他的衣服给他加了10%的暴击,我认为我穿上也可行,就向他借了衣服。他还让我昨天晚上过去跟他睡一晚……啊?黑眼圈很明显吗?昨晚确实没休息好,荒川他手和脚一直缠着我不放。不过没有关系,只要能保证暴击就能更好地触发针女了。”
招财看了沉默,火灵看了流泪。晴明僵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

- - - - -
这个系列不一定会写到30个…能凑多少算多少。深夜更新。

评论(4)

热度(47)